Queenie

baby I love you

野葡萄 | C1 结束

bgm:血腥爱情故事

ooc | 病娇向 | 

//

所有针对我的恶趣味 所有看着我孤立无援着哭泣时得逞的微笑 所有病态恐惧的控制欲,都是面具下真正的你的样子,可怖又无法自拔。

你说,

“你爱我吗 ”“你讨厌我吗 ”“你会走吗”“ 你喜欢别人了吗” 不是问句,而是审讯。我故意咬着嘴唇沉默,等不到乖巧的回答,便暴戾地狠狠掐住我的脖子,一声声低吼。

“你说话…”

早已破碎飘摇欲坠的躯体里苟延残喘着的心脏。本应漂亮勾人的眼睛泛着猩红的泪光,那是鳄鱼的眼泪。更像是在夜半残月下反射出冰凉的光的短刃,毫不留情地刺向我。

你哭着笑了,哑着嗓子道:

“给了你机会,给了一次又一次,你没有珍惜。”

那声叹气划破持续的沉默,重量落在我的肩头,眼泪打湿我的衣服。颤抖着病弱的身体抱着我却力气大得像要揉碎一般。细密滚烫的啃咬落在肌肤,牙齿里隐隐传来血腥味。

失控着满溢出的爱暴露在空气里极速氧化发黑,再倒流回骨髓,一面吞噬理智一面消化知觉,直至整个身体注入属于他的标记,再无法逃脱。

本该感到恐惧的我却在他发狂地颤抖里笑出了声,我异常兴奋的大脑告诉我,一切,大概是要结束了。

血腥的味道迅速蔓延布满整个房间。

我藏在腰带里的刀你没有发现。

别怕,我比你爱我还要更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